參觀長照中心這幾天把老媽送去寺裡住幾天 那是她之前拜師的寺  她一直吵著要拜拜 所以商量後 送她去我們藉此鬆ㄧ下 --這樣說很不孝 .....就利用這幾天 我們小額信貸去參觀各家長照中心 唉  百味雜陳 心情始終無法開朗台南署立醫院最方便 但我們資格不符合 他要的只是"失能" 行動不便的有幾家私人的機構 環境是我訂做禮服們無法接受的台南縣關廟悠然山莊  上級評定最佳環境真的很不錯  很有規模 也很乾淨 列入考慮還有ㄧ家在高雄  遠了點  也是我們的重點目標西裝外套...但是 我相信爸爸的心情也ㄧ樣 ---送與不送間 矛盾無解---這事的主權在爸爸住在 長照中心的長者出乎預期的多看他們個個失焦的眼神 窩坐在輪椅裡 看到外人也找房子沒反應 大家排排坐  也無法互相交談 電視是開著  但是沒幾雙眼睛在看護理人員都很忙  看不到廣告畫面那種親切交流的畫面病人都很乾淨 環境也很清幽 賣屋 沒有異味可是 我就是覺得缺了什麼 說不出來的東西或許叫做"生氣"吧長照險正在推動中 本來我就同意這是政府該做的事 社會在加速老化中  老人在不健康的長婚禮顧問壽中每個月動輒3萬的收費 長期下來應該是一項負擔  雖然我家的問題比較不是這一項  因為父母自己有積蓄 是我自己有點矛盾 ....相信家有病人的  應房地產該都是同樣的掙扎心理尤其當有外人說"把人送去就是放棄時" 我 情何以堪可是 忠孝不能兩全時  就必須有正確抉擇的智慧了 爸爸是親人 媽媽也最親的人我會場佈置要照顧媽去犧牲爸爸 還是要顧爸爸的健康?姐妹商討的結果  覺得需要"搶救老爸"唉 這時 我需要老天了  請給我ㄧ些智慧 讓我們做最正確的抉擇  信用卡代償 而大家都沒心理負擔的...唉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住商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n85wnrb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